电影《非常父子档》即将上映 李治廷金荷娜携手出演(3)

时间:2016-11-01 10:08:55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非常父子档》海报特辑双发,再展喜剧天赋,李治廷金荷娜携手出演。

幕后花絮

1、有一场文梅森坐在三轮车上追赶李治廷的飙车戏,当时只做了简单的防护。但为了追求效果,三轮车的速度非常快在拐角处甚至两轮离地,文梅森一点都不害怕,保持着最好的状态拍摄了一遍又一遍。

2、李治廷在剧组不仅和文梅森闹成一片,还时而童心大发扮鬼脸,时而上窜下跳模仿怪兽,俨然成了剧组的开心果。

3、因为在中国拍戏语言不通,而且梅森的戏份很重非常考验演技。梅森每天拍戏都是最早到最晚走,拍摄的期间从来没有请过假,而且一有空闲时间就认真地练习中文台词。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