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非常父子档》即将上映 李治廷金荷娜携手出演

时间:2016-11-01 10:08:55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非常父子档》海报特辑双发,再展喜剧天赋,李治廷金荷娜携手出演。

日前,《非常父子档》发终极预告,惊喜走心引爆好口碑,李治廷演实习爸爸。

《非常父子档》是由曹溱模执导的中韩合作的喜剧电影,由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刘松仁等人主演,该影片定档于11月,将在11月4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

《非常父子档》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位还没准备好做父亲的大男孩周力岩(李治廷 饰)因为少年时捐精,因此当成了“囧当爹”,结果被天才早慧的韩国少年顾泰丰(文梅森 饰)上门找爸爸的故事。

此外,韩国“双料影后”金荷娜在片中饰演妈妈,这也是金荷娜首部中国大银幕秀,还把影片中的细腻真实的情感独特诠释出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