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蜡笔小新》即将上映 首次登录内地银幕(3)

时间:2016-10-31 09:44:5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蜡笔小新剧场版小新贱萌回归,该影片《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定档11月。

对于从小看着《蜡笔小新》动画长大的一代观众来说,许多人已经步入了社会,甚至已经为人父母了,20年的童话如今重返视野,不少观众直呼:“一定要支持。”然而编辑本人表示,还影片是属于“大人小孩齐爆笑”的电影,绝对不是情怀贩卖。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谢谢你的关注。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