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蜡笔小新》即将上映 首次登录内地银幕

时间:2016-10-31 09:44:5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蜡笔小新剧场版小新贱萌回归,该影片《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定档11月。

日前,剧场版《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即将上映,首次登录内地银幕。

童年经典《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动画电影《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定档11月,将于11月4日在内地上映,该影片是《蜡笔小新》第24部剧场版电影,也是首部剧场版登录内地银幕。

电影《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以漫画原著为基础,讲述的是野原新之助与春日部防卫队的队员们,要改变一名少女的命运,并且拼命帮助朋友,前往“梦世界”的奋斗物语。

陪伴了一代观众的“小新”时隔多年后再回归,该影片《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24年来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已经惹到粉丝们兴奋不已了,仿佛童年的记忆跃然眼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