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王晨艺退赛 据悉因个人原因退赛

时间:2019-05-27 11:33:59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Tiramisu  
提要:今年明星养成选秀综艺节目《创造营2023》已经播出了过半了,但是在这几天听到相关的信息称,一直在创造营中表现都非常不错的王晨艺居然选择退赛了。

王晨艺一直从参加《创造营》以来,在里面的表现就非常不错,但是最近据悉他因为个人的原因选择退赛了。

一.王晨艺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王晨艺出生于1998年河北省的唐山市,现在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舞者跟舞蹈教师,虽然王晨艺的长相不是很出色让人惊艳的那种,但是在舞蹈界上也曾获得过不少优秀的奖项,在2015年的是时候参加欢乐谷齐舞大赛获得团体的第一名,在2016年的时候参加Dance Vision齐舞大赛也获得了团体队的第一名,所以王晨艺他最拿手的就是舞蹈这项,跳舞非常不错,2019年的王晨艺还参加录制了腾讯视频的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在里面他的实力表现也非常不错。

二.创造营王晨艺退赛

(图片来源:网络)

《创造营》属于明星养成秀类型的综艺节目,今年的《创造营2019》直到现在已过去一大半的时间了,大家对里面的每一位选手都是非常熟悉,但是在前几天的时间里,有爆料说《创造营2019》中的选手王晨艺因为个人原因选择退出比赛了。

(图片来源:网络)

说到《创造营2019》中的王晨艺估计不少人对他的印象还是蛮深刻的,虽然他的长相在里面不算出众,但是在节目中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孩子,非常上进,即使相貌平平的他依然用自己的实力在节目中得到不少粉丝们的认可,不过,没想到在近日听到媒体透露王晨艺退赛的消息,很多粉丝都非常震惊,但是看到网上面的官宣表示是王晨艺自己主动退出比赛的,而且据说双方还达成坦诚的共识。

随着王晨艺突然退出比赛的消息,大家对于他的这种做法争议都非常大,不少粉丝们分析王晨艺退赛可能另有隐情,要知道,在《创造营2019》里王晨艺是前三名的实力选手,在综合排名次上也仅次于周震南之下,所以他的实力如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现在他突然就宣布退赛,真的让人匪夷所思,而且在不久前的粉丝见面会上,据说王晨艺本人还哭着对粉丝说会好好努力的,但是才过没多久就宣布退赛了,难道真的是像官宣中所说的是因为王晨艺个人的原因退赛的。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网上面大家对于王晨艺突然退赛的消息都有着诸多的争议,有粉丝还要求创造营给王晨艺本人和粉丝们一个正确的交代,而且有些人还质疑是官方节目组逼迫王晨艺退赛的,因为王晨艺是一个素人的身份,没有公司没有后台,而且在《创造营2019》中一直也是人气较高的选手,在里面占据了出道位给其它的公司带来了损害的利益,所以背后的资本力量才会让王晨艺退赛,不过,关于这点也是外界网友们对此的猜测,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在5月21号开始,节目组就不断对王晨本人跟他的粉丝团施压了,王晨艺明确表示不愿退赛,至于这次他退赛的原因是为何,咱也不知道~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据悉自从王晨艺参加《创造营2019》开始以来,有些网友觉得王晨艺的长相不满足爱豆的相貌标准,所以还曾遭到大家的吐槽,但是那么久以来,他在节目中还是用实力展示出自己,所以能在里面取得较高的成绩跟人气,现在听到他要退赛的消息,小编觉得也是非常遗憾。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