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中国好声音 王力宏加盟2023年季度中国好声音

时间:2019-03-29 10:56:2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连续陪伴观众几年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由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即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再度回归了,在3月28号的时候,浙江卫视就传来消息,第三季度首位的音乐导师已经确定王力宏加盟了。

在3月28号的时候,浙江卫视在举行招商会的同时还在《中国好声音》现场上官宣王力宏也即将加盟到这个季度来成为新一季的导师了呢。

王力宏中国好声音

看过《中国好声音》的都在知道,在2018年季度中里面主要的导师有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这四男导师阵容,但是截至到现在,关于2019年好声音的导师阵容还是没有任何的风吹草动,因此也引来了外界不少网友们的猜测,在不久之前,听到很多人都说今年好声音中的导师又是去年的四位男导师接力哦,但是现在从最近网上官宣透露出的情况来看,可能有部分观众要“失望”了,因为就在3月28号的时候,《中国好声音》的节目组公布,2019年季度的中国好声音已经成功邀请到王力宏加盟了,所以这次王力宏也成为了2019年《中国好声音》官宣出来的首位导师。

(图片来源:网络)

说起王力宏,大家也都知道,他不仅是华语乐坛上的实力偶像派歌手,而且他还是一个有着威廉姆斯大学跟伯克利音乐学院双博士学位的音乐高材生,一直以来他那帅气的外表跟极具辨识度的唱功是现在很多人所崇拜的偶像,乐坛中的王力宏才华横溢、曲风多元化、既可以各种情歌还可以多种说唱风格跟时尚的R&B,是一位真正的全能型歌者。

这个季度可以成功邀请到王力宏加盟,《中国好声音》的总导演金磊对王力宏的评价非常高,金磊说,这个季度之所以想要邀请王力宏来担任“好声音”的导师,是因为王力宏是最早给中国流行音乐带来变革的人,同时的金磊导演还说,王力宏是最早将西方流行音乐的元素、唱法和表达方式跟中国元素融合的其中一位音乐人之一,而且王力宏的很多歌曲作品都给70、80、90后的这三代人留下了很多青春的记忆跟情感上的共鸣,他的每部作品都透露一种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人生价值观,所以他对于这次王力宏可以担任导师的身份,表示很高兴,非常期待。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王力宏都很少参加所谓的综艺节目,这次可以成功邀请他担任“好声音”的导师,机会实在是难得啊,于是有不少的网友纷纷都说:“力宏年年都在各大的节目邀请名单里,现在终于有个是真的了。”

而王力宏本人对于这次可以担任“好声音”的导师,他本人也是非常兴奋,他说:“作为一个前辈即将可以看到这么多会唱歌的人,很想认识大家。”他还透露出,在不久的时间里,他将会驾驶《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大篷车驶上各大城市的街头上,寻找“好声音”人士,他还呼吁那些喜欢唱歌人赶紧的来报名,我的大篷车会找到你的,而对于未来即将面临的抢人大战,王力宏则是信心十足的表示:“不需要什么杀手锏,用实力来证明就够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最后总导演金磊还透露出,关于2019季度的导师现在只公布了王力宏这位导师,剩下的几位导师将会在之后的时间里陆续的公布,他还神秘的表示,今年季度的导师阵容整体上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到时应该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好了,如果大家想知道剩下的几位导师是谁,那么大家请记得关注《中国好声音》官宣的情况哦,这期的内容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