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时旸加盟《丛林的法则》引关注,即将出发到苏门答腊岛

时间:2017-01-17 15:22:07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人气男星郭时旸确定加盟《丛林的法则》 让人期待,即将出发到印度尼亚苏门答腊岛拍摄,为大家呈现美丽的国外风光。

高人气偶像郭时旸加盟《丛林的法则》 让人期待,即将跟随大队出发到苏门答腊岛拍摄。

郭时旸加盟《丛林的法则》 

今日早晨,高人气偶像男星郭时旸确定将加盟综艺《丛林的法则》,大概在月中的时候跟就会出发到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拍摄,为大家呈现国外森林的美好风光,让人十分期待。

郭时旸凭借自己不俗的外形与谦逊低调的性格而走红,曾经拍摄过《Oh我的鬼神大人》、《都会好起来的》、《魔女宝鉴》等等电视剧,也曾参与过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的拍摄,与金素妍组成的“养眼夫妇”浪漫甜美,收获了超高人气,而此次是他第二次出演综艺节目,届时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实在让人期待。

 

另外根据韩媒的报道,这次的《丛林的法则》苏门答腊岛篇除了有郭时旸外,还有BTOB成员陆星材、gu9udan成员金世正也会加盟,这真是男神女神们的大聚会啊!而这一集预计会在美娜多篇之后播出,大家到时记得收看啦!

郭时旸、陆星材、金世正等将加盟《丛林的法则》 让人期待,迷妹迷弟们不要忘记准时收看节目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