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将退出RM 未来将专注于音乐

时间:2016-10-26 10:48:21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Gary姜熙建将退出RM专注音乐,“周一情侣”定格在6周年,令粉丝心碎。

日前,Gary被曝将退出《RM》,已获节目组证实,称未来将专注于音乐。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RM)”在亚洲热播,主要是由刘在锡、池锡辰、金钟国、HAHA、Gary、宋智孝、李光洙黄金7人组参演。本来他们7人组打算在2017年2月10日将在台北举办第3次粉丝见面会,不过在10月25日传出Gary将退出RM,瞬间让粉丝们震惊不已。

 

韩媒报道,有多位工作人员透露Gary为了专注音乐工作,决定离开RM,已经获得了节目组的证实,Gary对剧组表示:“我想专注于做音乐,希望能更深入学习音乐。”对于Gary的离开,《Running Man》暂时没有新成员加入的计划,Gary预计31日进行最后一次拍摄。

韩国艺人Gary因综艺节目《Running Man》红遍亚洲,在《Running Man》这个节目中与宋智孝组成“周一情侣”,一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热爱音乐的Gary,决定未来将更专注于音乐活动,因此选择退出了节目《Running Man》,消息一出让不少死忠粉丝们大喊“舍不得”。

“周一情侣”一直是许多网友心目中最希望假戏真做的假想情侣档,Gary虽然看上去非常呆萌,偶尔还神经大条,但是对宋智孝总是照顾得无微不至,还经常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对于Gary将退出RM,粉丝高呼“拜托你不要走”。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