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抱阿拉蕾亮相 爸爸去哪儿4人气非常旺

时间:2016-10-25 10:57:21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董力抱阿拉蕾公开亮相,卷发书包抢镜十足,在爸爸去哪儿4种曾被“女儿”表白。

日前,《爸爸去哪儿4》董力抱阿拉蕾亮相,暖男上演公主抱,最萌身高差吸粉无数。

董力抱着阿拉蕾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亮相之后遭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围堵。人气非常旺的“蕾力”父女,一直备受着粉丝们的喜爱,然而阿拉蕾依旧是背着标志性的小鸭子书包,头发是小小的卷发,显得十分可爱。

 

阿拉蕾是崔雅涵小名,在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素人萌娃,与董力组成实习父女档一起参加节目录制,最萌身高差吸粉无数。《爸爸去哪儿4》自从开播以来,大家都被阿拉蕾与董力这对最萌身高差+年龄差的新“CP”萌翻了。

在《爸爸去哪儿4》节目中,阿拉蕾还天真的告白董力说:“等我长大,我妈就把我嫁给你”,可爱认真的样子萌到了一片粉丝,看着阿拉蕾的衣服穿着,就知道这位董爸爸还没学会给宝宝穿衣服,但是在节目中却是最受欢迎的一对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董力,1993年8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击剑队男运动员,曾经获得男子个人花剑季军,除了体育运动天赋之外,董力还有“音乐细胞”,会吹萨克斯,而且是10级。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