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变收银员 黑框齐刘海可萌可美

时间:2016-10-18 10:49:39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综艺节目《我的新衣》中,女神林志玲秒变变收银员,黑框齐刘海可萌可美。

日前,黑框齐刘海的林志玲变成收银员,粉丝们傻傻认不出来了,但是颜值依然很高。

综艺节目《我的新衣》放出最新一期花絮女神林志玲竟然选择了黑框眼镜、齐刘海秒变呆萌的收银员,这次的装扮让全场的观众们都没有认出来,眼前的这位收银员就是性感美艳的志玲姐姐。

 

节目中,一向都是走优雅路线的林志玲,这次选择了走复古路线,更是在节目现场大玩变装,化身成为一个带着黑框眼镜、齐刘海头发的呆萌收银员,手忙脚乱的在收银富有喜感。

呆萌收银员在一天工作结束之后,在空无一人的商场中,脱下黑框眼镜穿着印花外套,娇俏出场,呈现出优雅复古的风格,再次做回了“女神”的林志玲再次惊艳全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