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首播,杨坤应战素人超紧张

时间:2016-10-17 15:24:0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mily  
提要:昨晚,全新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首播,由杨坤,莫文蔚,费玉清以及华晨宇四位歌手首先应战,而杨坤更是大呼紧张到失眠。

昨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首播,在以第一期节目中则由杨坤、莫文蔚、费玉清以及华晨宇四位明星嘉宾作为首发阵容,而杨坤更是大呼这次的节目让他紧张到失眠。

 

《天籁之战》这档音乐节目,首次采取素人与明星PK演唱的方式,面对面地直接挑战。而近几年,在多档音乐选秀节目中都担任评委的杨坤更是放下老师的身份,直面应战素人选手们的音乐才华。就在昨晚,第一个出场的杨坤更是在节目录制完后表示:“简直是虎口脱险。我当时紧张得脖子都硬了。只好抬手示意观众给我点掌声,好抚平我的情绪。原来也没觉得会有心理负担。但录制当晚我却没睡着觉。”

在第一场的表演中,首位出战的杨坤以一首《牧马人》火热开唱,便瞬间迎来了四位素人向其发起挑战,而在面对强劲对手前,杨坤还是稳扎稳打地拿下第一局,也让不少参加录制的观众们大呼紧张刺激。而在选择挑战者的PK环节中,杨坤演绎了莫文蔚的经典歌曲《爱》,开唱前,杨坤还向主持人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非常紧张,昨晚几乎都没有睡觉,但还是会好好表现。最后以279票的高分险胜对手。

《天籁之战》是东方卫视首次推出的明星与素人同台PK的大型音乐节目,是淘汰制的音乐类型节目,除了会有首发歌手嘉宾之外,也会有补位歌手来应战,也就是不管哪方,只要稍有差错都会面临淘汰的可能,新颖的音乐题材节目也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想要知道更多的明星素人同台竞技的内容,就一定锁定东方卫视每周日晚21:00的《天籁之战》喔!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