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实力加盟《蒙面唱将》 终于完了“蒙面梦”

时间:2016-10-17 11:20:31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那英实力加盟《蒙面唱将》,终于完了“蒙面梦”,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日前,那英确认加盟《蒙面唱将》,最美“蒙面”女神终于要登台啦。

上周,“猫黛丽·赫本”是金海心和“我的蜜瓜分你一半”是塔斯肯,已经在《蒙面唱将猜猜猜》完成揭面,而被猜评团一致认定是萨顶顶的“嗑着瓜子的猫”被观众投票留到最后一期节目当中,真实身份还没有得到确定。

 

网友热传,《蒙面唱将猜猜猜》将有一位神秘的天后级明星加盟,而这位天后级明星证实是那英,将会参与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录制,至于会以什么方式蒙面登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显示。

此次那英确定加盟《蒙面唱將猜猜猜》,不仅实现了很多观众们的心愿,也圆了她两年的“蒙面梦”,随着节目的持续播出,距离那英的登台也越来越近了,想知道那英会以歌手身份出场还是强势加入猜评团?只能等待节目播出的那一天才能揭晓了,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