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承认已婚 将携子加盟《爸爸去哪儿4》

时间:2016-09-23 15:26:2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蔡国庆承认已婚,私生活一直保持低调,蔡国庆其儿子蔡轩首次曝光。

日前,蔡国庆承认已婚晒儿子合影,其妻子并未露面,并且称将会携子加盟《爸爸去哪儿4》。

9月22日,蔡国庆发文自曝“早已领证”,并且还确认将会携子加盟《爸爸去哪儿4》,还晒出了一张牵手儿子的背影照。“蔡国庆资讯台”的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称:“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

 

48岁的“不老男神”蔡国庆此前一直对外称未婚,如今正式向外宣布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一养子,然而加盟《爸爸去哪儿4》的原因,是想“带儿子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

在9月21日的时候,蔡国庆还参加了《天天向上》的录制,还现场自称为“庆爸”,还坦言自己之所以中年了才有孩子,是因为想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要保护好孩子做超级奶爸。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