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自曝二胎是双胞胎 杨阳洋终于要当哥哥啦

时间:2016-09-20 15:49:0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杨威自曝妻子怀二胎,并且称二胎宝宝是双胞胎,杨阳洋终于要当哥哥啦。

日前,杨威加盟《百变吧星居》,自曝二胎是双胞胎,二胎胎儿名字寓意平平安安。

安徽卫视的《百变吧星居》今晚将播出第三期。本期的节目将会迎来奥运会冠军杨威加盟,他此次前来是为了给孩子杨阳洋改造餐厅。在节目现场,杨威还透露自己即将迎来的二胎是双胞胎,真实可喜可贺啊。

 

杨威在节目中,坦言承认此次会前来改造餐厅,是为了儿子杨阳洋,因为杨阳洋年纪小,不喜欢吃饭,让自己非常着急,所以希望能够通过改造餐厅,让孩子对于吃饭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根据杨威透露,原来家里的装修,一直都是妻子杨云一手操办的。

杨威在节目中,还连连夸奖妻子把家里设计得很好,并且还会一直保留妻子杨云喜欢的黑白灰风格。在节目现场杨威自曝妻子杨云怀二胎了,二胎的宝宝是双胞胎,并且会给俩宝取名“杨美平、杨美安”,寓意平平安安。值得一提的是,《百变吧星居》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2点在安徽卫视播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