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成青岛大姨 花卷发大红唇表情十分魔性

时间:2016-09-14 15:28:2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黄晓明化身成为青岛大姨,花卷发大红唇表情十分魔性,造型非常迷人。

日前,黄晓明成青岛大姨,大红色指甲油销魂的红唇,教主表情魔性令人捧腹。

“今夜百乐门,周六最销魂!”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即将在9月17日晚开播,这档节目是以“喜剧”作为主打卖点,是由金星和王祖蓝联手主持的。在首期节目中,“教主”黄晓明现身助阵,并且化身成为青岛大姨,更是狂飙演技,一路自黑到底。

 

自从出道以来,黄晓明就一直以帅气的形象备受关注,接拍的影视剧中,都是以冷酷的霸道总裁到迷人的公子哥,都是讲究一个帅字。不过教主也是有喜剧天分的,在《今夜百乐门》中开启了“疯狂自黑”的模式,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黄晓明。

在《今夜百乐门》节目中,黄晓明戴着一头大姨卷发,身上穿着丝质睡衣,变身成了一位满嘴青岛方言的“青岛大姨”,而另一位演员则在他面前演起了“黄晓明”,非常搞怪好笑。亲们,如果想看见不一样的黄晓明,请9月17日20:30锁定东方卫视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