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2》张慧雯跳舞艳压全场

时间:2016-07-28 09:46:4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浙江卫视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播出,张慧雯跳舞艳压全场,与南北段子手薛之谦、大张伟成为同班同学将擦出不断的逗乐火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校园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张慧雯重返校园,跳舞艳压全场,与南北段子手薛之谦、大张伟开启逗乐模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周日,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播出,这次节目组来到台北首次走进艺校,当红小花张慧雯作为“新生”强势加盟,与“老生”们开始了一周的转校生之旅。

再次重返校园的张慧雯一出场就受到了校长的青睐与赞赏,谈吐大方、举止得体的她也迅速和“新”同学们融在一起。为避免迟到早早来到学校的张慧雯与同样早到的“新”同学薛之谦相遇,前一秒两人还是拘谨的打招呼问好,下一秒两人对上接头暗号说出“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后开启画风突变模式,经过一番聊天互侃,温柔乖巧的张慧雯还是难敌段子手功力处于下风。 

随后,张慧雯与其它同学一起参加了为分班而进行的入学考试。考试中,张慧雯虽然被南北段子手合力夹击调侃,最后还是嘶声竭力飙高音获得众老师认可,在表演中更是不顾形象卖力表演获网友点赞“真的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啊,真实耿直不做作”。舞蹈表演部分,科班出身的张慧雯虽然穿着裙子不方便,但还是展现了不俗功力惊呆全场。

 

考试结束后,张慧雯与大张伟一起被分到了表演艺术科,在接下来的一周学习生活中,重返校园的张慧雯与段子手大张伟成为同班同学的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逗乐火花?敬请锁定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

以上就是《我去上学啦2》的相关介绍,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