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超级女声20强名单 张晓钰人气最高

时间:2016-07-25 09:49:5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2023超级女声20强名单曝光,包括人气最高的张晓钰、王金金等,今年的超级女声和2005年李宇春周笔畅时期的中性风画风大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2016超级女声20强名单曝光,其中人气最高的张晓钰长得比男生还帅,网友评论像黄子韬吴亦凡,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超女20强”登上微博热搜。2016年芒果台超级女声已经到了总决赛15进12阶段。由于今年超级女声全部在芒果TV上直播,没有在芒果卫视开播,所以相对往年来说比较少人关注。

此次2016超级女声延续了往年一贯的中性风,前12强中性风就占据了一大半,但今年超女的中性风已经和2005年李宇春周笔畅时期的中性风截然不同了。 

其中人气最高的是张晓钰,唱跳型选手,从参加比赛开始,宣传的就是新生代“美少年”的代表,不仅长得比男生帅,关键是撩妹技能还一级棒,网友评论真的很man,很有男友力。张晓钰几乎每次登场唱歌,都会被主持人称赞撩妹技能又进步了,比现场男评委老师还要帅,乔振宇就被当场比较过,面露尴尬,有人说张晓钰长得像黄子韬吴亦凡。

 

20强名单:褚恩缘、汪睿、金雯昕、温书琴、王金金、圈住那个9,袁佳欣、吴延睿、Y-TOP、方圆、莫翠瑜、愚青、李雨、万岁爷、张晓钰、崔恩尔、孟慧圆、莫安琪、强东玥。

以上就是2016超级女声20强名单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