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好声音转椅改战车引期待 将于7月15日开播

时间:2016-06-21 09:45:19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6月19日,浙江卫视《2023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嘉兴举行新闻发布会,四大导师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同台亮相,公布了全新布景,导师转椅改战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19日,浙江卫视《2016中国好声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导师转椅全新改版,打造成“导师战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19日,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2016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嘉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好声音》全新布景,导师转椅被改成“战车”,导师将乘坐“战车”冲向心仪的学员。此外,“好声音”的冠名商也不再是以往的“凉茶”品牌,而是被某化妆品牌以3.8亿元高价独家冠名。 

“导师战车”就像导师开着自己的战车风驰电掣冲到学员面前,争抢心仪学员。“战车”从4.5米高的轨道顶端滑下冲到学员面前。导师面前还有一道门叫“声音之门”,在没有决定选择学员之前,导师是看不到学员的,只有在导师按下选人按钮之后,“声音之门”才会升起,导师战车就以每秒1.2米的速度“冲”到学员面前,战车底部还设置有摄像头记录全过程。对此那英说一开始以为“导师战车”是30秒下来,但现在2秒就下来了。而周杰伦则直呼“想想就刺激”。

 

据宣传总监陆伟介绍,此前的最初的创意是让导师“坐电梯”:“从下方升上来,或是从二楼坐电梯下来,但坐电梯时间较长,且阻碍导师之间的沟通,最后才选择了战车,“声音之门”也可以帮助导师沟通:“已经冲下去的导师,遥控给上面的导师发一些消息,显示在“声音之门”上,比如说‘快下来吧!’或者是‘骗’上面的导师‘这个学员一般,你别来了!’这些功能是我们还在构思的,也要看导师怎样使用。”

据悉,《2016中国好声音》预计将于7月15日起每周五登陆浙江卫视。

以上就是好声音转椅改战车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