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四季第十一期预告 陈赫超强脑力导出内奸

时间:2016-06-18 09:24:0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一期预告曝光,陈赫作为狼队的代表再次爆发超强脑力,最后似乎导出了内奸实在令人期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期陈赫来到了内蒙古,上演了一场大草原狼与羊的战争,陈赫作为狼队的代表爆发超强脑力让观众大呼精彩,在第十一季预告中更是导出了内奸,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奔跑吧兄弟》来到了第四季第十期,陈赫等跑男团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开始了一场狼与羊的角逐,陈赫作为狼队的代表,很多重要环节中爆发超强脑力令人震惊,对于第十一期中陈赫能否揪出内奸更是令人期待。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天霸组合故意唱错凤凰传奇的歌继续走搞笑路线,两人的各种的逗趣笑翻全场。此外,本周的《跑男》依然是走紧张路线,将再次有内奸潜入,而被誉为“天才”的陈赫能否再次爆发超强脑力令人大为期待。预告片的最后陈赫愤怒地说了句:“好,你害了所有人!”似乎是揪出了内奸,引爆观众好奇心。

陈赫在《跑男》播出以来,智商逐渐显露,许多细致都被他察觉,重要环节更是展现了超强脑力令观众大呼神,本周能否导出内奸,一起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跑男第四季第十一期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