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女仆装加盟《挑战者联盟》 制服诱惑惊艳全场

时间:2016-06-06 15:20:1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范冰冰女仆装加盟《挑战者联盟》第二季,惊艳亮相,女人味十足啊,李晨看到也会两眼发光,准备流鼻血的节奏啊,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范冰冰女仆装惊艳加盟《挑战者联盟》第二季,上演制服诱惑女人味十足,网友直呼李晨太幸福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去年9月,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热播受到了广泛关注,近日第二季强势回归,首发阵容有范冰冰、李晨、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范冰冰一改第一季中“女司机”的形象,女仆装亮相挑战“酒店服务员”。

 

此外,节日还邀请了两位“影帝”加盟,张涵予“出任”酒店神秘“大 boss”发号施令,夏雨变身“实习生”,还有段子手薛之谦助阵挑盟家族。范冰冰曾经发力手推轿车更是被队友惊呼为“绿巨人”,此次变身“女仆”惊艳亮相,上演制服诱惑,女人味十足,真是女神穿什么都美,李晨看到范冰冰也是会两眼发光,准备流鼻血的节奏啊。网友直呼:范冰冰女仆装,李晨你准备好了吗?

以上就是范冰冰女仆装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