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或将参加《偶像来了》第二季 四大美人同框备受瞩目

时间:2016-05-10 09:19:4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王祖贤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二季的消息来袭,其中参加第一季的林青霞很大可能续约,节目组还向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等殿堂级女神伸出了橄榄枝,四大时代美人能否同框备受瞩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王祖贤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二季的消息来袭,据悉节目组已经向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等殿堂级女神伸出了橄榄枝,邀请四大时代美人同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二季即将录制,已经推迟到了第三季度让粉丝期待不已,节目人选方面更是一直备受粉丝关注,从年初开始追问至今。而早前的招商会上,芒果台公布了赵雅芝、刘嘉玲、宋慧乔、唐嫣、bigbang、彭于晏、吴亦凡、胡歌等候选人。最为震惊的是,湖南卫视已经向林青霞、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四位殿堂级女神伸出橄榄枝,四大时代美人能否同框备受瞩目。 

林青霞在《偶像来了》第二季立项的时候就表示过希望继续参加!刘嘉玲、张曼玉方面应该也是可能性较大的,只是王祖贤的可能性很小,毕竟王祖贤已经退出娱乐圈很多年了,但如果真的能请得动,节目收视肯定要涨爆了,她们四个可是一个时代的骄傲跟代表! 

以上就是王祖贤参加《偶像来了》第二季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