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节目嘉宾名单

时间:2016-04-08 15:11:0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明星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登陆,让粉丝们较为关心的是节目嘉宾有谁了。

日前,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登陆,何炅王嘉尔再次合作,同时节目嘉宾还有谁呢?

《透鲜滴星期天》即将登陆,除了快本何炅、人气偶像王嘉尔鼎力加盟再此合作之外,另外还会新添加四位有颜、有才的“小鲜肉”亮相,并且会组成一大重要鲜肉小分队。

作为一档美食综艺节目,担任的嘉宾分别由芒果小花旦沈梦辰、“厨师界的金城武”的姚伟涛、自带笑点喜感的邵明明和外形乖巧又唱跳全能的侯明昊,这几位组成的勇敢透鲜小分队。

如此各式各样的小分队已经透鲜加盟,他们究竟会带给观众们什么逗趣的表现呢?想了解更多精彩的详情请在4月24日晚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