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鲍蕾孙莉杨云吴速玲王丽萍PK大赛

时间:2014-06-21 12:00:1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开播,相比星爸+萌娃组合,幕后的五位娇妈的关注度可不小哦。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五位星爸带着六位萌娃开启2014年暑假轻松生活,而大家对于哪位星爸帅萌娃可爱自然会进行一番议论,但还会有一波人对幕后的五位娇妈妈从头到脚都有可能进行对比哦,事不宜迟,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一场PK比赛吧!

第一环节:素颜PK

既然说到PK,大家当然最关心的是哪位萌娃的妈妈长得好看,而PK素颜当然是以素颜PK了,先别说这么多,先一睹各位娇妈的素颜照:鲍蕾、孙莉、杨云、吴速玲、王丽萍。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五位星妈素颜

看了五位幕后星妈的素颜照后,是不是陷入一种各有各秋色、不相上下的感觉呢?鲍蕾初看真与陆毅有几似像:耐看;杨云虽然是小眼睛但会透露着休闲淡定气息颇为吸引人;吴速玲五官司精致,标准瓜子脸型,是美人胚一位;孙莉则完全彻头彻尾精灵活泼小巧人儿一位;王丽萍自打出道以来都是走清纯路线,初看不算惊艳细看下来别有韵味;如此纵观看来,五位星妈的素颜各有各特色,各有各优点。

PK结果: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