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在即再曝睡眠海报

时间:2014-06-18 11:55: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6月20日即将和观众见面之际,官网再度曝出精美的海报。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度曝出精美海报,散发浓烈的乡村生活气息哦。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曝精美海报: 

可以说得上是万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会在6月20日来观众见面了,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网再次发出五位星爸六位萌娃的精美海报。

这一组散发着浓浓乡村气息的海报,颇为吸引人的眼球,清新的同时还带我们走进久违的自然。

同时这一组海报所拍摄的是爸爸带着孩子睡觉各种姿势,也满足了粉丝对于明星私底下生活的好奇心:哦,原来明星平时是这样睡觉的哦。

虽然五组海报的主题是一样,但细看下去还是能看出不一样的地方,如每个孩子的玩具不一样,每一张图还细细配上了让人由心而笑的对话。

从现在曝光的海报来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想不吸引人的注意是很难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