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最新海报集体亮相

时间:2014-06-05 16:29:1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爸爸去哪儿2》最新奇幻旅程海报曝光,五对萌娃奶爸在奇幻的世界里面遨游,十分有趣。

《爸爸去哪儿2》全新海报新鲜出炉啦,还没看过的小伙伴赶紧来围观吧。

《爸爸去哪儿2》最新海报集体亮相

一、陆毅父女

我们首先来看看陆毅这对父女的海报吧,父女俩开着南瓜车这是要去哪儿呢,而且把南瓜车开走了灰姑娘她知道吗?

二、黄磊父女

黄磊和女儿黄忆慈这个骑着猪的画面简直是比骑着马还要帅呢,小伙伴们说是吧。

三、吴镇宇父子

骑着白天鹅的吴镇宇父子,平时在工作上严肃的吴镇宇和儿子在一起时表情可是非常甜蜜呢,不过吴镇宇儿子的场外音也太可爱了吧:不要撞到前面的超人叔叔哦!

四、曹格和女儿、儿子

曹格和儿子、女儿在海底,曹格和Joe手拉着手,Grace手上还拿着个小包包,超级可爱的。

五、杨威父子

杨阳洋和爸爸杨威背上都背着一个大大的玉米,可爱的杨阳洋还做出超人变身的姿势,超级搞怪。

看完了《爸爸去哪儿2》五位奶爸萌娃的奇幻海报,小伙伴们是不是特别期待首播的那一天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