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加盟《爸爸去哪儿2》照片曝光 引发粉丝疯狂期待

时间:2014-05-27 09:56:1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湖南卫视大型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热火朝天地拍摄中,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照片,此照片一爆出,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疯狂期待。

《爸爸去哪儿2》的开拍引起了粉丝的一阵热潮,而第二季与第一季不同的是,第二季节目组采取了“4+X”的轮换制度,即每次拍摄都会有新晋嘉宾加盟,这样既能照顾明星们的档期问题,又能让观众对每一期节目都有新的期待。

网曝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2》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一张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图片,而这档节目正是现在最热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网友曝光的这组照片中,身材高大的姚明正在准备进入车内离开现场,汽车车身上还贴着《爸爸去哪儿》的标签和口号,此外其他网友还曝光了姚明入住寿昌镇某酒店的照片。

姚明在拍摄现场

姚明入住浙江酒店

其实早在第二季正是开拍之前,姚明便是嘉宾热门候选人,只不过由于姚明身兼多职实在无法抽出大量的时间,最终没能进入第二季的拍摄名单。

此组照片一出,便引起了球迷们的广泛关注,有网友甚至表示“姚明是第二季唯一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