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最终嘉宾名单:陆毅、黄磊加盟

时间:2014-05-14 09:55:10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最终版曝光,原本5对星爸星娃全被换掉,新爸爸为“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吴镇宇”。

一直在网上各种不同版本的《爸爸去哪儿2》的嘉宾名单层出不穷,前天,有记者向湖南卫视求证,被告知网上传的最终版爸爸去哪儿2的嘉宾名单为“属实”。

《爸爸去哪儿2》最终嘉宾名单:

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吴镇宇。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最终版新鲜出炉,原本5对星爸萌娃全被换掉,新爸爸组合为“陆毅父女、曹格(可能是女儿)、黄磊父女、杨威父子、吴镇宇父子。无疑,这个版本与之前盛传的名单大同小异,目前爸爸阵容已经确定了,至于曹格是带女儿还是儿子要在未来几天才能敲定。

另外,“爸爸2”摄制组人员6日已抵达首站拍摄地,下面为大家放送五位星爸六位萌娃的拍摄图片。

黄磊父女(黄磊、黄忆慈),黄磊女儿超美的!

陆毅父女(陆毅、陆雨萱),陆雨萱今年大概六岁,相信与差不多年龄的黄磊女儿一定能成为好姐妹。

杨威父子(杨威、杨文昌),“杨阳洋”小朋友依旧呆萌啊哈哈!

曹格是带了两个(一子一女)哦!网友调侃:估计会累趴哈哈。

吴镇宇父子(吴镇宇、Feynman),最帅父子组合!

目前《爸爸去哪儿2》第一期的录制已完成,据了解,节目组在第二季中的每一站都不会进驻标准的风景区拍摄,会保留第一季的风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