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名单出炉

时间:2014-04-28 10:58:2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受到广泛的关注,网上也爆出了第二季嘉宾的名单,称“明星嘉宾阵容终于确定: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吴镇宇。

自去年《爸爸去哪儿》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节目中的五位奶爸萌娃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吧。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名单:

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吴镇宇。

 

2013年,湖南卫视收官之作《爸爸去哪儿》掀起了一股奶爸萌娃的热潮,因节目收视大热而受到广泛的关注。

近日,疑似芒果台内部工作人员在微博上曝光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工作人员“卫视神补刀”的微博表示,第一季的王岳伦王诗龄父女将继续在第二季中现身,新加入的爸爸分别是曹格陆毅和吴镇宇,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在5月12日开拍,大约在6月中旬播出,其实网曝的嘉宾名单并不靠谱,其中模特刘畅、奥运冠军也是其中的考虑人选,心急的网友还是等“爸爸去哪儿”的官方微博公开这个嘉宾名单消息吧,也许第二季还会有更多更好的张亮哦!(哈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