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赵薇加盟《中国达人秀》

时间:2013-10-30 10:29:0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中国达人秀》第五季日前在京正式宣布启动,这次梦想观察员的名单除了确定赵薇加盟外,刘烨也一起参与了当中。近期刘烨通过新浪微博确认了加盟《中国达人秀》,再次暴露“贫嘴爱说”的属性,希望和赵薇合作能保持端庄。

刘烨通过新浪微博确认了加入《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的消息,调侃会尽量改掉“贫嘴爱说”的毛病,并表示会保持低调端庄的形象,并期待能和赵薇合作。刘烨微博称哥有种属性,就是一见人多就兴奋,然后开始激动,然后开始得瑟,然后开始胡说八道,这属性哥心知肚明,所以尽量避免抛头露面。希望这回和赵薇一起做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时能保持端庄,电视上见吧,小伙伴们。”此条微博一经发布,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他和赵薇的加盟,也有网友对刘烨“保持端庄”提出建议,称:“保持端庄留给女生做吧。你尽情撒欢就行了,期待本色出演!”

刘烨和赵薇相识已经将近20年,但二人的合作机会还是屈指可数,最近的一次叶已是2009年的《一个女人的史诗》。所以一提到能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和赵薇交汇,刘烨表示:“特别兴奋!我们在十几年前考大学时就是好朋友,之前也合作过,跟她在一起合作能让我心里踏实一些,因为她是一个有很多想法的人,她会用很真诚的东西会带动我。”曾和刘烨合作过多部戏的赵薇说,“大家都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就是比较开朗吧。从剧组到达人秀又一次合作,肯定会有很多火花。”赵薇还笑言刘烨是个很会开玩笑、很戏剧的人,是个活宝,“所以这次我也不知道该让他正经一点呢,还是不正经一点。”

早前,坊间曾传言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将邀请到“周润发+赵薇+刘烨+黄渤”的黄金评委阵容。如今赵薇、刘烨的相继被证实,导演组现场又放话剩下两位一位是业内资深大咖,另一位很有话题。种种迹象似乎让这份评委名单看起来越发可信。不过,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周润发并未加盟《中国达人秀》,至于黄渤则不置可否。该工作人员表示其实节目组还在纠结今年是邀请四位评委还是三位,所以现在不好说。据了解,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的全球招募也随即启动,这一次节目组在海内外设置了50多个招募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