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尚雯婕:音乐好听就大众

时间:2013-10-28 10:23:4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我是歌手》是尚雯婕多年后回归湖南卫视,老金主给予她最好的一份礼物,很多观众通过这个节目重新认识了尚雯婕的音乐,从中了解这个一直以来以造型和独立音乐曲风的女艺人是个实力唱将,并且标新立异,成为了接
近“哥特风电子乐”的代言人。日前《我是歌手》第二季也即将迎来。

尚雯婕通过《我是歌手》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这位以造型博出位的女艺人,她的音乐标新立异,但绝对不可以否认她是个实力唱将的地位,然而正因为如此,尚雯婕的音乐被一些人贴上了“小众”,“独立”的标签。最近,尚雯婕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对于自己音乐有小众之说这个问题作出了回应:好听的音乐就是大众的,不好听的音乐,再大众也只是小众。

据悉现在《我是歌手2》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工作当中,记者试图从尚雯婕的口中打听到一些内部消息,但却被告知“不知道”,随后记者问及尚雯婕是否会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有没有安排一些特别的演出,尚雯婕无奈的回答:“我也真的特别想知道,但是电视台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

对于自己的音乐被定格为“小众”,尚雯婕表示:“最接近心灵的就是最接近大众的,这关键要看作品是否发自于内心。其实,大众和小众是对立的,就好像我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我准备唱《DOG DAYS ARE OVER》这首歌,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甚至连导演都犹豫了。但是唱过之后,所有人都跟我说‘太棒了’,而且这样的声音来自各个年龄层各个职业,所以说,我们没法定义什么样是小众,什么样是大众,好听的音乐就是大众的,不好听的音乐,再大众也是小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