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搭档》范冰冰鼎力加盟

时间:2013-10-29 16:59: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央视大型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近期登陆荧屏,首场邀请了嘉宾范冰冰前来担任“梦想公益大使”,让更多的人关注与儿童相关的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为孩子的梦想助力加油。此外,节目中还会有一众歌手为筹集梦想基金而进行激烈的歌唱角逐比赛。

央视大型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于10月25日登陆荧屏,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梦想星搭档》不仅力邀16位两岸三地的豪华级歌手阵容,两两搭档同台比拼,同时撒贝宁、曾宝仪组成的主持人“宝贝组合”,“梦想公益大使”范冰冰鼎力加盟,以及当红组合“凤凰传奇”的到场也让节目精彩纷呈。首战结束后,由齐豫、齐秦姐弟搭档以263赞获得首场领先,而萨顶顶和常石磊的组合则不尽如人意,排名垫底。

 

《梦想星搭档》延续了公益主旨,并将目光聚焦于“孩子”的身上,以“为爱出发,明星大集结”为口号,关注儿童健康、儿童安全以及儿童教育等儿童公益的方方面面。节目组特别请来演员范冰冰担任梦想大使,并朗读《梦想星搭档》的公益宣言,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筹集善款。此次,范冰冰大改以往时尚前卫的造型,身穿白衣绿裙亮相舞台,造型朴素却不失优雅。据范冰冰介绍,此番身着代表“活力”的绿裙,是希望自己能够感染更多人去帮助那些孩子们。

 

当与主持人谈起自己的公益项目时,范冰冰颇有感触,谈及深处更是双眼含泪。她在紧张的拍戏期间曾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说一个做手术的孩子现在进了重症监护室,孩子的全身水肿,妈妈在他的身边哭泣。接到这个电话的范冰冰脑海一片空白,当时的她只能祈求上天给他一些安慰和力量,让她不要害怕,让她觉得可以往前走。神奇的是,这个孩子在第二天就开始消肿并慢慢恢复,走出了重症病房。

 

这个事情过去,范冰冰的很多同事和朋友都问她:“你还要继续做这个项目吗?你不后怕吗?这是人命啊!”范冰冰却说:“如果努力一次,就能让一个孩子的人生改变的话,我担一点大家看到的所谓的风险,承担一些我能担的责任,这是我应该做的。”在这个项目的宣传短片里,我们可以看到,手术后的孩子们健康活泼的在镜头前微笑,“爱里的心”组织工作人员也告诉节目组,手术后孩子们回到阿里后,一年内平均身高增长了5厘米。

 

范冰冰此次担任“梦想大使”,也是想借力央视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关注与儿童相关的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为孩子的梦想助力加油。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由撒贝宁、曾宝仪携手主持的大型电视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延续了《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内核,将公益主题定为“为了孩子”。值得一提的是,首期16位明星全部为独立的音乐人,无论在对音乐的理解还是在演唱的技巧上都有着很大的差别。尤其像萨顶顶、江映蓉、蔡妍、王二妮等都是具有强烈表演风格的歌手。他们将如何在搭档彼此间寻找一个稳定的契合点,将成为搭档是否成功的关键。而这不仅是区别其他音乐类节目最为重要的一点,也是对歌手演唱实力的重要考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