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受小S影响,收视下跌

时间:2013-10-24 14:29:5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由于受到小S胖达人风波事件,收视一路狂跌,惨不忍睹。而小S姐夫汪小菲就在此时在微博上发言为小S加油打气,可是却好心帮倒忙,前后颠倒了小S的真实身高,引起网友吐槽。

据悉,近期小S被卷入胖达人风波接受检方传唤证人的事件,她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收视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最近更有统计指出《康熙来了》收视迅速下跌至平均0.5,比之前少了4万4256人收看,下跌数字相当惊人。不过在这个时候小S姐夫汪小菲就在微博上发文力挺她,却因为前后两次标示小S不同身高而被网友刻薄留言“提她身高干嘛?是在黑(抹黑)她吗?”揶揄汪小菲帮倒忙。

小S和蔡康永录制《康熙来了》节目现场

以往《康熙来了》的平均收视是在0.7,也就是平均每分钟就有约15万4896人收看,自从风波爆发后,节目收视一路狂跌。节目制作人陈彦明回应:“因假日收视才受影响,不完全是受胖达人影响。”台湾中天发言人黄俊仁则表示:“中天相信司法会还给小S清白,也相信小S有足够的智慧可以面对这次挑战,没有更换主持人想法。”记者问到是否担心小S风波影响到中天形象,黄俊仁说:“中天投资节目禁得起检验,请大家一起用欣赏综艺的心情来看节目。”

小S出席老公许雅钧胖达人事件的出庭证人

另外汪小菲想想维护小S,却被网友抓包说谎,汪小菲在微博隔空给小S加油打气,在第一篇文字里写道:“…相信事实会水落而出,加油,1米59的姑娘,扛住了。”在发出后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却被网友发现了他立刻删除,接着又重新发了一遍,还将“1米59的姑娘”改成“161的姑娘”,于是大批网友前来微博留言质疑汪小菲没有说出小S的真实身高,更不明白在这节骨眼上提身高有什么意义。

小S就胖达人事件向广大媒体致歉

至于汪小菲方面好像浑然不知自己发文酿出了又一起风波,还被媒体拍到和大S一起休闲逛书店,大S穿着一件白色宽松衬衫,外观看不出她怀有身孕,不过她脚踩平底鞋,似乎十分注意安全。二人除了翻阅风水书,汪的购物篮中还被发现有本怀孕育儿全书和希腊游记。大S昨以简讯回应:“他(汪小菲)就是一片情深意重。女性身高体重也没必要太公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