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假结婚节目:《我们结婚了》

时间:2013-10-29 16:58:1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Candy  
提要:《我们结婚了》是韩国制作的一档假结婚节目,由多位偶像派明星联合演出,充满了浪漫色彩。

明星结婚必是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一个新闻。而韩国MBC电视台则突发奇想创造了一档明星假结婚的节目。详情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我们结婚了》是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一档明星假结婚的节目,请来了韩国众多当红的偶像派明星,由几对明星假扮成新婚的夫妇,一起生活,而节目组将记录下他们每天的状况。

该节目的首播是在2008年3月16日,在韩国MBC电视台每周六进行播出。后来由于MBC电视台罢工,所以节目便宣布了无限期延播。在2012年的6月16日《我们结婚了》重磅回归。

其中,在第二季的节目嘉宾中,由宋茜和Nichkhun组成的维尼夫妇更是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知名度大大提高,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她们俩人的人气。

这是一档充满了浪漫色彩的综艺节目,拥有浪漫情怀的你不妨看一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