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俞灏明赠送亲笔画鼓励梦想人

时间:2013-10-29 16:56:0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中国梦想秀》第六季首播节目中邀请了明星嘉宾俞灏明前来助阵,当晚俞灏明的出现带给了观众不少惊喜,而俞灏明更是作为同样有过曾经烧伤经历的前者为追梦人王萧隆送上了自己亲笔的画鼓励他。

中国梦想秀俞灏明亲临助阵《中国梦想秀》第六季,在梦想大舞台上为各位追梦人加油打气,再度创新升级的“梦六”最大的亮点是传递梦想正能量!当晚俞灏明还现场赠送上他亲自画的马给了一位28岁,名为王萧隆的北京追梦人,令这位追梦人泣不成声。

 

中国梦想秀王萧隆曾经是刘德华内地电影公司的宣传总监,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导致他上半身严重烧伤。他的心愿就是希望身体能够得到妥善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不想再让自己父母操心。随后俞灏明的惊喜出场让王萧隆开心不已,而俞灏明更是与中国梦想秀王萧隆拥抱问候起来,灏明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见见王萧隆本人,觉得他是一位很勇敢,很有毅力的人,作为同样是有过烧伤经历的我真的是感同身受。

最后俞灏明的父亲也登上舞台上鼓励:“伤疤是男人的勋章,没什么了不起!”当主持人周立波问追梦人王萧隆以后还敢不敢吃火锅的时候,王萧隆不好意思的说自己再也不想吃火锅了,结果中国梦想秀俞灏明和周立波异口同声的发言:“错!一定要吃。今天晚上就去吃,我请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