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收视冠军《爸爸去哪儿》

时间:2013-10-14 15:27:5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Candy  
提要:《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亲子综艺节目,在10月11日开播以后成为全国收视冠军。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第四季全新推出的一档父子互动的节目,该节目在2013年10月11日第一期首播就已经获得全国的收视冠军!必须给一个赞!

节目简介:

《爸爸去哪儿》是模仿韩国MBC电视台《爸爸!我们去哪儿?》打造的一档亲子节目。自2013年10月11日起的每周五晚22:0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该节目共制作12期,该节目让父亲与儿女共同完成任务为主,大大提升了父亲与孩子的亲情关系。

嘉宾阵容:

林志颖和儿子小小志

田亮和女儿田雨橙

郭涛与儿子郭子睿

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

张亮与儿子张悦轩

节目看点:

1.林志颖扮外星人哄儿子,林志颖为了哄儿子住平房扮起了外星人与小小志玩“二次元对话”,小小志的无厘头让爸爸万般无奈。

2.王岳伦变“女管严”,女儿王诗龄的口才得到妈妈李湘的“真传”,让王岳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管严”,女儿不仅管爸爸吃药还管着不让爸爸抽烟。

各位观众,在周五晚记得锁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