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搞笑综艺:神话放送

时间:2013-10-14 15:27:2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Candy  
提要:《神话放松》是韩国一档很受欢迎的综艺搞笑节目,由神话组合六名成员为主角。如果想要放怀大笑,请看《神话放送》!

《神话放送》是韩国很受欢迎的一档搞笑综艺节目,由神话组合Eric、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Andy六位成员为主角的一个新概念综艺节目。

《神话放送》是一档以韩国神话组合六个成员为主角的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没有固定的形式,没有MC,节目的内容和形式每周变换成纪录片频道、音乐频道、体育频道等各种不同的类型进行放送。

六位成员每周以不同的面貌出现在节目上与观众见面,在这一档节目中,六位成员都放下偶像包袱,将最真实、最搞笑的一面奉献给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目,因此深受韩国综艺观众们的喜爱和期待。

如果周末想要放松身心,不妨来看一看《神话放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