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官方辟谣 美国小哥并非特效人员~

时间:2019-02-22 11:00:21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火到爆的《流浪地球》,不知道各位小伙伴都去看了吗?作为国产科幻片,能有这样的特效,真的是非常棒,有消息说里面的特效是美国小哥做出来的,不过最后被流浪地球官方辟谣了。

话说,《流浪地球》里面除了演员演技过硬之后,其实最令人震撼的就是它里面的特效了,真的是超级逼真,小编前天就跟小伙伴去感受到了,国产科幻片可以做到这样的特效真的很赞了呢。

一.流浪地球官方辟谣 为什么要辟谣?

(图片来源:网络)

《流浪地球》从大年初一上映直到现今,看到网上的票房显示,已经远超50亿了,随着这部电影的受宠程度,不仅将里面的艺人一起带火起来了,而且按照很多网友的分析,这部作品可以说是现在国内目前最成功也是最优秀的作品之一,因为不管是影片中的视觉效果还是它里面逼真的特效,都非常符合现代观众的观影口味,电影中每一处震撼的场面甚至都可以跟好莱坞电影媲美了,所以也有很多的人对这部影片都深感骄傲的,毕竟国产电影做到这样的效果真的是非常成功,优秀的了。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无论什么只要你一红那么紧接着的就会有很多是非跟不符的事情出现,现在随着这部《流浪地球》只增没减的火爆程度,在最近的这几天里,小编看到网上出现了很多文章跟一些视频,而且这些文章跟视频都是在讨论《流浪地球》的特效跟它里面的内容,对于一些空穴来风的内容,可能我们大可不必理会,但是最吸引大家注意的是,网上出现了这样的一位美国特效小哥,小哥倒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但是最奇怪的是,这位小哥他本人居然在网上自称《流浪地球》里面的特效都是他自己本人完成的,谈吐间说的跟真的一样,而且据说还分析讲述的头头是道的样子,所以在最开始的时候,看到这些信息的时候很多的网友都是抱着相信跟崇拜的态度来看这位美国“特效”小哥,不过后来随着信息量膨胀的越大,没过多久,这位美国小哥就自打脸了。

(图片来源:网络)

哈哈哈~~所以做人还是实事求是比较好,万一搞不好的,还会落得个自打脸的下场,之后《流浪地球》官方看到了关于这位美国小哥的新闻,对他所说的话进行了一系列的辟谣,表示这位小哥并不是《流浪地球》这部影片作品里的特效团队成员,而且《流浪地球》里的制片人——龚格尔也清楚的回应说:“这位美国小哥从来就没有参与《流浪地球》的特效制作,所以他所说的励志故事也跟《流浪地球》没有任何的关系。”随后流浪地球官方也转发叮嘱大家千万不要认错了,哈`照这样看来,这一切都是美国小哥“自作多情”的做法罢了。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也都知道,现在《流浪地球》不仅在中国内地上映,而且在欧美其它的国家受宠的程度也是一样的高,可见这部作品的成功跟热度还会持续暴涨下去,当然啦,可能有些不明之人想借这样的机会来出名,炒作自己也不奇怪,不过呢,现在人家官方都忍受不了出来辟谣了,那么希望大家还是擦亮眼睛来仔细的看清楚事情的始末哦,不要什么的都跟着瞎起哄,给造谣者带来机会,想红,想出名可以理解,但是攀着人家的劳动成果来炒作自己,其实说不好听的,这不仅是胡说八道还是欺骗观众呢

那么这期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