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颁奖典礼 萧正楠公布婚讯

时间:2018-12-17 11:28:23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Tiramisu  
提要:12月16晚,是一年一度的港剧迷的盛事,因为TVB颁奖典礼就在这晚举行了,不知道各位都有看到现场直播没有呢?

大家都知道TVB每年都有一次比较盛大的颁奖典礼的,那么2018年的这次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12月16号在香港的将军澳举行了哦,如果错过的话,那么下面就跟这小编一起来再仔细的看看哦。

一.TVB颁奖典礼

(图片来源:网络)

相信喜欢看港剧的人都知道每年的TVB都有一次叫做——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然后当晚都会群星汇聚,TVB颁奖典礼作为TVB最隆重有意义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都会选出视帝跟视后,那么这次2018年的TVB视帝视后花落谁家呢?估计很多人都想知道呢。

大家都知道,经典的港剧在80、90、年代中,是发展得最辉煌的时候,那时候的TVB真的是特别的繁荣,在影视方面上都人才济济,经典的作品一部接一部,可以说是承包了几代人的青春回忆啊,即使是不熟悉的TVB ,但是小编可以说,你绝对看过TVB的电视剧,毕竟那时候的TVB在我国来说是被大家所追棒最多的电视剧之一,就在12月16号晚上,如期举行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走上红毯的都是香港本土的明星们,不过看到今年参加的新面孔比较多,然后熟悉的面孔又少之又少,看到有大众认识的都有:张卫健、唐诗诗、马德钟、马国明、佘诗曼等,跟以前的颁奖典礼相比,阵容跟人员都显得比较落寞了一点。

不过虽然有些熟悉面孔没有参加,但是每一位到场的明星可以看得出都是经过悉心的打扮出席庆典的,那么今年谁获得视帝跟视后呢?根据的当晚的情况可以看出,2018年TVB的视帝是由:马德钟获得;视后就是:李佳芯,然后最受欢迎的男女主角分别是:马国明、陈炜;最佳男女配角是:梁烈唯、林淑敏;最受欢迎的电视拍档:曹永廉、萧正楠,还有更加详细的得奖(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二.萧正楠公布婚讯?对象是谁?

作为今年荣获最佳拍档者的萧正楠,应该有不少人是对比较感兴趣的,虽然他的知名度一般般,但是演技实力那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不止演戏了得,关键的是唱功也非常的不错,在最早的时候还是以歌曲先出道的,曾经的萧正楠还获得过“港台地区劲爆天王接班人”的称号,所以唱功都得到过大家的认可,在之后的一些日子里也参演过不少的电视剧,所以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评价,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位不温不火的人,突然就在12月16号晚的TVB颁奖典礼上公布上了自己的婚讯,说实话,小编看到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那他公布婚讯的另一半是谁呢?其实要说,估计很多也是非常熟悉的,也是圈中人士——黄翠如

出生于1981年的黄翠如虽然早就是TVB的花旦,一直也主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但是由于家庭的原因,她本人有着低调不张扬的性格,所以刚听到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对她不是很熟悉的样子似的,此次作为被萧正楠公布婚讯对象,大家都是又惊又喜的,而且根据当时的情况来看,当萧正楠公布婚讯的时候,在场的所有的明星都轰动的不得了,齐齐都鼓起了欢呼的掌声,真是激动人心啊。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2014年的时候,黄翠如跟萧正楠就公布恋情的了,在那时候曾经还引发了三角恋的传闻,但是来两人的感情依然没受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好了,现如今,这两人终于携手结成了连理,实在是可喜可贺啊。

好了,那对2018年的TVB颁奖典礼就跟大家简单的了解到这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