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婚礼低调温馨,与友人合影展甜蜜笑颜

时间:2017-01-20 15:35:11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韩星Rain与金泰希于19日举行了婚礼,整场婚礼十分低调但温馨满满,两人与友人合影时还流露出了甜蜜笑颜,看上去非常幸福。

Rain金泰希婚礼低调温馨,与友人合影展甜蜜笑颜,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恭喜了!

Rain金泰希婚礼 

Rain与金泰希自2013年1月1日公开恋情以来一直爱得非常低调与小心,两人多次穿出婚讯都被否认,直至本月17日,Rain主动公开自己的手写信称将与金泰希结婚,我们终于等到男神与女神的好消息。可是大家都没想到,在公布婚讯的两天后,Rain与金泰希就在首尔的嘉会洞教堂举行了婚礼,实在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由于婚礼是非公开的,所以婚礼当天教堂外的戒备颇为森严,各家媒体一律不准入内,只有Rain与金泰希双方的家人与挚友受邀参加婚礼,其中作为座上宾的有Rain的教父安圣基,PSY、李哈妮、朴俊亨等人,真是非常低调。 

Rain曾经表明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尽可能低调与虔诚的举办,而他确实做到了。整个婚礼场地装饰十分简单,两人的礼服也是极之简约大方,在教父与亲朋戚友的见证之下结为夫妇,两人还十分虔诚的向天主祈祷,认真而深情。婚礼完毕后,两人与友人合照,都不禁露出了甜蜜笑容,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到他们真的很幸福。

据说,两人此次的婚礼花费大约是130万韩元,大约是7500人民币,而且两人将不会拍摄婚纱照,也可能不计划蜜月旅行,真是一切从简,让人不禁感叹,金泰希真的嫁给了爱情。

Rain与金泰希终于结婚了,婚礼低调但温馨甜蜜,真是让人十分羡慕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