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徐贤筹备个人专辑,引发广大乐迷关注

时间:2017-01-04 14:48:2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正在积极筹备个人专辑,此消息一传出就立刻引来广大粉丝的关注,大家都希望能快点听到徐贤的solo。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出道10年终于迎来首张solo专辑,引发广大乐迷关注,真是让人感到十分期待。

少女时代徐贤筹备个人专辑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自2007年出道以来一直担任团队的主场、领舞、和音等等,除了能歌善舞,她还跨界主持与演戏,曾经出演多部著名音乐剧,今年还参演了韩版《步步惊心》,饰演虞姬一角,她被誉为女idol界的全能艺人,也让大家十分看好她的前途。 

终于,徐贤的经纪公司SM在日前透露:“徐贤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solo专辑,但发行时间还没有确定。”尽管如此,乐迷们已经表示非常高兴,并且十分期待徐贤的solo。这表明,徐贤将是继泰妍、Tiffany、孝渊之后第四位发表solo专辑的成员,wuli忙内真是了不起呢!

根据韩国娱乐媒体的报道,少女时代曾发表solo专辑的三位成员的成绩都很不错,尤其是泰妍在去年凭借自己的solo专辑斩获了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新人奖,收获了超高的口碑,所以徐贤此次的solo专辑叫人期待之余,还让人十分好奇她能不能超越之前几分solo成员的成绩。

少女时代徐贤正在积极筹备个人专辑,你期待徐贤的solo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