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莱特撰文悼念“斯内普”,称他是最善良的人

时间:2016-12-31 14:38:27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看过《哈利波特》的人都知道斯内普教授,而他的扮演者艾伦·里克曼已在今年1月逝世,在临近他的死忌之际,温斯莱特撰文悼念他,表达无限追思。

饰演《哈利波特》电影中斯内普教授一角的艾伦·里克曼逝世将近一年,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为表达对他的思念,特别撰文悼念他。

温斯莱特撰文悼念“斯内普”

1997年,J·K·罗琳的小说《哈利波特》正式面世,让我们认识到了可爱的哈利波特与他的小伙伴们,还有那个严酷冷漠又专情深情的斯内普教授。2001年,《哈利波特》电影上映,由艾伦·里克曼倾情饰演的斯内普教授深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大家都认为他将斯内普演活了,后来大家再见艾伦·里克曼都会习惯地称他为斯内普教授。艾伦·里克曼因出演斯内普而被更多人熟知,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非常喜欢他,然而他却在2016年的1月因癌症去世了,年仅69岁。 

直至今日,艾伦·里克曼逝世将近一周年,好友凯特·温斯莱特为表达自己对他的思念,特别在报刊上发表了一篇追悼文。在文中,她回忆起自己在19岁拍摄电影《理智与情感》时第一次见艾伦·里克曼的样子,称他是一位外表威严但内心柔软的人,是最善良的人。凯特·温斯莱还写到了好友茱丽叶·斯蒂文森分享给大家关于艾伦·里克曼的趣事,说他无论和谁去吃饭,总是自己先偷偷买单,然后只留下两个词:哈利波特。 

在艾伦·里克曼的演艺生涯中,虽然扮演的反派角色有许多,但他本人却是十分温柔善良的,他爱她的妻子,将不动产留给了她,还将一部分钱捐给了慈善机构与艺术教育学院。他是如此的热爱表演艺术,他的离世是影视圈的一大损失。

凯特·温斯莱特发文悼念“斯内普教授”艾伦·里克曼,也让我们知道生活中的他有多善良可爱,永远怀念他。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