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JYJ金在中30日结束兵役,wuli欧巴要回归啦!

时间:2016-12-29 14:57:3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SJ与JYJ的粉丝们看这里来,你们的晟敏欧巴和在中欧巴要在明天退伍回归啦,你们开心吗?

韩国男团SJ晟敏与JYJ金在中会在30日结束兵役,估计稍作休息之后就会正式回归,迷妹们听到这个消息开心吗?

SJ晟敏JYJ金在中30日结束兵役 

同为1986年生的SuperJunior成员李晟敏与JYJ成员金在中一起在2015年12月30日入伍,在履行了为期一年又九个月的兵役义务后,将于12月30日即是明日退伍。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明天金在中将会在京畿道龙仁市第55军团举行退伍仪式,而晟敏则在自己呆了接近两年的仁川富平的陆军第17军团中退伍,两位欧巴同时退伍,不知乐坏了多少粉丝,据说迷妹们已准备满满的横幅和礼物等待欧巴回归,要给他们最好的应援呢!

 

到目前为止,金在中是JYJ组合中首个服完兵役的成员,下一位入伍的成员是金俊秀,而朴有天要在明年8月尾才能结束兵役。而晟敏则是SJ中第六个服完兵役的成员,在服兵役中的有东海、银赫、始源还有厉旭,而忙内圭贤还未入伍。所以大家想看到两个组合的成员大合体,可能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但总的来说,晟敏与在中终于要结束兵役回归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大家也非常期待看到他们有一个完美的回归之作。

SJ晟敏JYJ金在中30日结束兵役,wuli欧巴要回归啦,大家准备好迎接他们回来了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