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民国风全家福充满温馨

时间:2016-11-26 15:04:2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ne  
提要:近日,高云翔和董璇在微博展示了一家人的民国风全家福,真是充满幸福感和温馨。高云翔董璇首度展示了全家福照,双方父母及小酒窝纷纷入镜,一家七口其乐融融。

近日,高云翔和董璇在微博展示了一家人的民国风全家福,真是充满幸福感和温馨。高云翔董璇首度展示了全家福照,双方父母及小酒窝纷纷入镜,一家七口其乐融融。

高云翔董璇全家福

高云翔和董璇自2011年结婚后,就一直被公认为是模范夫妻,在今年又生了第一个宝宝,名叫小酒窝。 

董璇与高云翔在今年6月喜得一女,小名为小酒窝。这组全家福展现出来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拍的真有年代感,好想拍一套这样的全家福”“他们俩真的好适合这种风格啊,董璇的气质真的太适合了”“拍个全家福都拍出民国电视剧的感觉”。

 

照片中,高云翔董璇间的甜蜜互动羡慕旁人,小酒窝圆圆的大眼睛十分可爱,三世同堂的幸福之家感染人心。 

高云翔和董璇相识在2009年的一场晚会上,当时凑巧被安排在一起合唱了一首《生命中的每一天》。自2011年领证结婚后,董璇、高云翔一直是娱乐圈中的一对模范夫妻。 

以上就是关于高云翔董璇全家福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