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东京电影节完美闭幕 吴亦凡获得首个影帝

时间:2016-10-28 11:24:40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第29届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吴亦凡凭借《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斩获影帝。

日前,东京电影节群星闪耀,吴亦凡蒋勤勤实力出征,分别获得影帝影后。

第29届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26日闭幕,并为首届金鹤奖举办了颁奖典礼,吴亦凡凭着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获得首个影帝,在发表感言的时候称:“希望中国电影能够让世界各地的朋友看到。特别感谢《夏有乔木》剧组的工作人员,还要特别感谢今天也在现场的管虎导演 ,他对我的演技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自开拍以来,至于男主角夏木这个选角已经存在了很多争议,然而吴亦凡把小说里面的夏木表演得真实自然,演技方面更是获得了粉丝们的肯定。

蒋勤勤,凭借电影《一个勺子》摘得最佳女演员奖,这是蒋勤勤继第7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的“万象影后”,被不少网友奉为“古装第一美女”,但是在当天颁奖典礼中,蒋勤勤一袭质感长裙优雅登场,不愧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女演员。

颁奖典礼结束后,两部获奖作品的出品人嘉博文化董事长宋宪强,携着吴亦凡和蒋勤勤出席了在中国驻日大使馆举办的庆祝晚宴,并且还与众多中日电影文化名人会面交流心得。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