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拍戏投诉工地太吵,网友持不同意见起争议

时间:2016-10-21 15:32:5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mily  
提要:10月18日,孙俪在微博po出了一则投诉建议,希望能得到妥善的处理,没想到一则简单的建议引起了网友不同的争议。

据悉,孙俪最近正在山西晋中拍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却因在酒店附近的夜间施工让其无法得以很好的休息,因此在网上PO出一则投诉建议,此文一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不同意见。

 

孙俪微博原文一出便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的网友认为孙俪使用明星特权,而孙俪的经纪人团队则澄清表示,在还没有发微博的时候已经联系过相关部门了,但是没有得到回复,才会在微博上申述的。而大部分的网友则表示,夜间施工不仅影响着孙俪,同时也影响着附近的居民啊,即使是要赶工程进度也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表示该地段工程是地铁项目,为了百姓的出行问题而再加快进程,所以需要连夜施工抢工期,并表示该工程是有夜间施工许可证的。但在晋中发布的回复中,却没有提及夜间许可证的声明,也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该地段是地铁工程,即使是争议满满却也无法得知是否确有其事。

虽然有部分网友觉得孙俪不该使用明星特权,但是大部分的网友也利用孙俪的微博进行反击,表示虽然夜间施工影响她的休息,但孙俪也非常体谅工人们的辛苦,也为工人们向有关部门的领导争取安排合理的工作休息,言语之间也透露出了自己对民工们的谅解之情。

虽然这件看似简单的明星投诉建议引起了不同意见的网友争议,但小编还是认为夜间不仅居民要休息,就连工人们也要得到良好的休息才能有更好更高品质的工作施工,希望大家都能提体谅彼此难处,不造谣不谩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