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短裙秀美腿 白嫩美腿相当吸睛

时间:2016-10-21 11:14:1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江疏影穿短裙秀美腿,灿烂笑容上演“美腿杀”,白嫩美腿相当吸睛。

日前,江疏影撩人街拍满屏都是腿,牛仔配短裤青春十足,细长美腿十分吸睛。

10月19日下午,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写道:“刚刚好的天气和刚刚好的心情。”早在前几日,江疏影还在微博上,说着准备听妈妈的话把秋裤穿上,可是这次又来“美腿杀”。

 

照片中,江疏影身上穿着牛仔上衣,内搭着纯白色的T恤,还搭配着百搭的黑色短裙,脚上踩着小白鞋,看上去十分少女,又白又嫩的美腿不畏严寒使劲秀,果真是人美身材好啊。

在不久之前,江疏影现身上海及南京为某护肤品牌站台助阵,当时江疏影穿着一袭白色露肩裙,香肩小露,大秀修长美腿,散发清新优雅的女神气质,亲和的笑容更是赢得了现场粉丝们的欢呼声。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