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衣着宽松被疑怀孕 还没得到正面回应

时间:2016-10-20 11:18:47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Ella衣着宽松现身米兰看秀被疑怀孕,但是Ella的回应未正面否认。

日前,Ella衣着宽松孕味十足,满脸笑容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

艺人Ella(陈嘉桦)与老公赖斯翔(赖解孵)已经结婚4年了,最近有传出怀孕的喜讯,令不少粉丝们都送上了祝福,先前Ella和赖斯翔一起飞往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当时Ella穿着平底鞋、衣服相当宽松孕味十足,引起外界热烈讨论。 

Ella和赖斯翔结婚多年时间,虽然经常晒恩爱,但是从来没有传出怀孕的消息,Ella本来是打算接拍烈酒代言的,但是最后却变卦了,理由被曝是因为怀孕了,担心孕妇的形象会和酒类广告不搭配而拒绝了。

针对被爆怀孕一事,当事人lla仅简单回答,“时间到了就会生。”回答的语句中有所保留,但是并未正面否认,仍引来许多粉丝留言祝贺,“恭喜”、“幸福啊啊啊”、“太棒了”、“哇好期待”,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