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新戏演打女,全英剧本不让周董看

时间:2016-10-19 15:36:5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mily  
提要:自昆凌与周杰伦结婚以来,鲜少有影视作品,而就在前天,电影《极智追击》开放媒体探班,饰演打女的昆凌大爆料全英的剧本不给周董看,以免看得太吃力。

前天,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开放媒体探班,“天王嫂”昆凌在新戏中饰演英姿飒爽的“打女”角色,称其是个非常棒的角色体验。

 

这次昆凌饰演的角色和以往甜美的形象来了个大颠覆,饰演一个帅气酷炫的“打女”角色,和电影中两大主角都有非常多对手戏,而为了能更好地投入角色,昆凌更是透露了自己平时都会进行强度较大的动作训练,非常敬业。昆凌也有大方地透露,这次的电影拍摄,自己是首次尝试动作戏,过程还是非常地过瘾,每天都非常期待能开工。

首次自己接电影剧本,昆凌自然避免不了会被媒体记者们问是否有给老公周杰伦看,而她本人回答得却是相当地有意思:“因为这本全都是英文,我自己看就好了,免得他很吃力。”幽默的回答更是让现场的记者朋友们大呼又秀了一把恩爱,而不少的记者都纷纷打趣道:“周董也是拍过好莱坞电影的人,肯定看得懂!”让现场一阵欢声笑语。

据悉,自周杰伦与昆凌结婚后,昆凌就鲜少有影视作品,而此次的电影拍摄不仅获得了分量不轻的角色,还与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姆以及众多国内的优秀演员合作,真的是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