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蹲地吃盒饭 踩高跟霸气十足

时间:2016-10-15 11:16: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张馨予蹲地吃盒饭,双腿叉开豪放姿势惊呆徐海乔,说好的女神呢?

日前,张馨予蹲地吃盒饭,穿高跟鞋霸气开腿,尽显女汉子本色,惹粉丝们心疼。

10月13日下午,徐海乔与张馨予同场出席活动,随后,徐海乔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蹲着吃盒饭的照片。照片中,女神张馨予穿高跟鞋,霸气开腿,蹲在地上,吃着盒饭,尽显女汉子本色。

 

看到这组照片后,网友们纷纷评论“姐姐吃的多,越长越”“还是美 还是帅 没区别”“乔叔,蹲着吃盒饭好可爱”“卧槽!真接地气”“乔叔: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明星好苦啊,实力摆拍”。

“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曾经凭着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瞬间走红,登上过很多时尚杂志,时而干练,时而透出妩媚性感的气质,是一位很专业的新演员。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