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cp再度合体!周冬雨余文乐参加电影节亲密合影

时间:2016-10-14 15:30: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mily  
提要:昨日,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宇宙cp”再度合体参加亚洲电影节,亲密搂肩的合影让粉丝们大赞配一脸。

昨日,香港亚洲电影节开幕,周冬雨主演的《七月与安生》作为此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因此应邀出席电影节,而同场的余文乐也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出席,令人喜爱的“宇宙cp”又再次合体,让不少的粉丝们为之欢喜呢!

 

这次因参加电影节,“宇宙cp”再度合体的消息不仅让粉丝们高兴,也让不少的网友们大呼两人配一脸!在大合照时,余文乐还特别亲昵地搂着周冬雨的肩膀,引得现场的粉丝们尖叫连连。再次合体的两人避免不了会被问是否会有发展机会,而余文乐则表示暂时没有可能,周冬雨则决断地回应余文乐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此次,周冬雨不仅参加了亚洲电影节的开幕影展,还入围了金马奖角逐最佳女主角的殊荣,而后知后觉的余文乐则表示还没有主动恭贺周冬雨得到提名,周冬雨则表示能入围已经是大家对她最大的肯定了,没想过能不能得奖,也感叹到自己上辈子一定是作了很多善事才有这样的机会。

在参加完电影节之后,余文乐也将两人的合照发上了微博。博文一经PO出,便得到了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又秀我一脸,这狗粮我吃了”,“宇宙夫妇一出手,虐尽天下单身狗!”余文乐的雅痞气质与周冬雨的搞怪表情也被网友们大赞登对。

周冬雨和余文乐因参加《我们相爱吧》而结缘,由刚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网友粉丝们都亲切地称两人为“宇宙夫妇”,也曾多次被传绯闻,但双方都加以否认,如今虽有亲密合影但两人也大方地透露没有可能,因此真正“宇宙cp”的幻想也只能是粉丝们自己想想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